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热播 马雅舒刘璐珈姐妹为爱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5:57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热播马雅舒刘璐珈姐妹为爱反目

马雅舒《谁知女人心》

《谁知女人心》热播马雅舒刘璐珈姐妹为爱反目

马雅舒惺惺相惜之后反目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倾力打造,融两地众多实力影星马雅舒、谢祖武、刘恺威、刘璐珈等联袂主演的三十集女性年代戏《谁知女人心》近日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这部以“苦命女”刘琦真为主线的电视剧自播出之后立刻引来上海观众们的一片“同情声”,在已经开播的剧情中,性情颇为相似的马雅舒饰演的“刘琦真”与刘璐珈饰演的“薛秀妍”原本是一对惺惺相惜、无话不谈的姐妹,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也终为了刘恺威饰演的“安华”而反目。

  寺庙结缘惺惺相惜 琦真秀妍为爱将“反目”

  既然是女人戏,自然少不了姐妹情之类的故事,但因为某些原因而使姐妹“反目”也称了不少电视剧的精彩所在,而《谁知女人心》也巧妙地将这个“矛盾情节”融入其中。在剧中琦真与秀妍在寺庙相遇,俩人向菩萨许愿,竟然求到了同一支签,她们因此结缘相识还互相安慰,成了相互倾诉苦衷的姐妹,殊不知她俩求的正是同一个人“安华”,这也是他们日后“反目”的导火索,真可谓命运的捉弄,造化弄人。

  据马雅舒介绍:“其实琦真和秀妍两个人性格非常像,都是非常善良的女人,虽然两人出身不同,但任然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姐妹,但不论是哪个女人,我想她对待爱情都是自私的,后来因为秀妍得知琦真是自己丈夫安华之前的恋人时而反目,后面的戏会越来越精彩。”

  首度牵手成合作默契 刘璐珈直言马雅舒是好老师

  早已凭借出演《西游记后传》、《啼笑因缘》、《大丫鬟》、《宁为女人》等众多影视剧而红遍大江南北的马雅舒,在与人合作的过程中从来都是非常随和,包括此次与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的刘璐珈,两人虽然首次合作却显得非常默契,作为新人的刘璐珈更直言马雅舒是自己好老师。她告诉记者:“马雅舒在剧中表现非常敬业也非常专业,这对于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在不少对手戏中,她也经常点拨我如何如何表现之类的,对我非常照顾。有的人说首次搭戏可能会有生疏感,但马雅舒非常谦和的性格让我与她完全没有距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