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完美收官 蒋毅最煎熬戴娇倩最苦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7:07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完美收官蒋毅最煎熬戴娇倩最苦情

蒋毅、戴娇倩在《钻石豪门》中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娱乐投拍的39集超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昨日在浙江卫视完美收官,自播出后《钻石豪门》就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播出过半之时收视率已冲至全国前三甲。此前首轮全国地方台及江苏卫视播出时均创下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骄人成绩。

  《钻石豪门》讲述了民国时期三十年代上海滩豪门里的一段牵扯三代人恩怨的故事。该剧汇集了孙兴、刘雪华、陈莎莉、戴娇倩、冯绍峰、钱泳辰、蒋毅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蒋毅被评为最悲情“富二代”,戴娇倩被评为最苦情“收视女王”。

  蒋毅——最悲情

  在《钻石豪门》中每个人的命运都很曲折坎坷,但相比其他人来说蒋毅在其中饰演的富二代于崇伟的命运最为曲折。剧中“富二代”于崇伟将经历爱人被害、身世被揭等一系列命运转折。因此许多网友在看过《钻石豪门》后也将蒋毅被评为最悲情“富二代”。

  《钻石豪门》的热播使得新生代演员蒋毅逐渐被观众熟悉。在剧中蒋毅的精湛演技使得这个初出茅庐的帅哥,在众多的实力派面前丝毫不逊色,也使得于崇伟这个角色为整部大戏增添了不少亮色。

  戴娇倩——最苦情

  “收视女王”戴娇倩近年来出演了《战地浪漫曲》、《春去春又回》等多部电视剧,但始终没有逃脱苦情的命运。此次戴娇倩在《钻石豪门》中一人分饰两角,虽然身在豪门却备受欺凌,依然没有逃脱苦情命运。因此网友也将戴娇倩评为最苦情“收视女王”。 演过太多苦情戏的戴娇倩在采访中特别表示说,自己非常想跳出这个圈子,很想演喜剧。“演喜剧会很开心,说不定还会转运。”

  据悉戴娇倩近日终于逃出苦情命运,在北京拉风娱乐投拍的另一部都市情感剧《单身女王》中饰演一位颇具喜感的都市大龄剩女,在剧中戴娇倩将大胆恋上“富二代”黄维德,与之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