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畅《江姐》昨晚亮相 解密从魔鬼到天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1:25  新浪娱乐
舒畅《江姐》昨晚亮相解密从魔鬼到天使(图)
舒畅

  新浪娱乐讯 由彦小追倾情执导,丁柳元舒畅、胡亚捷主演的大型红色经典电视剧《江姐》自开播以来就得到广泛的关注,而剧中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联袂演绎更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而从出道到现在一直拥有超高人气的青年演员舒畅更是通过此剧给了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

  剧中,舒畅将饰演一位打入我军的国民党女特务,而她娴熟的演技和对角色内心的把握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舒畅表示,这次的她将利用进步学生身份做掩护进入到我党内部,但通过与江姐等进步人士的接触,她慢慢发先自己坚守的信仰并不是那么坚不可摧,而自己也只不过是为国民党反动派实施恶性的一个工具。最终,认清国民党虚伪本质的她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共产主义事业,也给自己照亮了前进的方向。当文娟想尽各种手段和方法欺骗江姐等人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个特务的丑恶,而当她觉醒后毅然决然加入共产党的时候我们又看到了一个共产主义新生儿的勇气和决心,而舒畅也用自己过硬的演技完美诠释了一个由魔鬼到天使的涅槃。

  舒畅坦言,这次饰演文娟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次特别大的挑战,更是让自己在业务上上了一个台阶,她还表示,这次能在演技上有了这么大的一个提高还要感谢恩师李功达对自己的信任和鼓励。舒畅透露,在拍摄初期,自己的压力非常大,首先这是一个红色经典,而自己演的又是一个先反动后觉醒的女特务,内心节奏的把握和过渡也上自己费了不少劲。而对于这次能出演这个角色舒畅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经常会看到舒畅在现场拿着剧本走来走去体会当时那个时代的感觉和动作,她的努力和刻苦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与认同。舒畅还表示,其实演的好不好还是要让观众去说,但通过这部电视剧她希望不仅看到的是一个经历涅槃的天使更想向观众传达一种精神。“人活着就要用信仰,无论那个时候还是现在”舒畅坚定的说。

  此次《江姐》作为给祖国60周年的献礼再合适不过了,而选择在八一建军节左右和观众见面其中的深意更是不言而喻。相信强大的演员阵容再加上演员们过硬的演技,必将掀起又一轮经典剧收视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