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王挺惧赵芮 硬汉成“怂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1:43  新浪娱乐
《紫檀王》王挺惧赵芮硬汉成“怂包”
王挺

  新浪娱乐讯 《紫檀王》近日拍了一组戏,硬汉王挺前一分钟还在对着沙包拳打脚踢颇具男子气概,下一刻开拍,就被气势夺人的赵芮吓得节节后退,赵芮一发威,立马变“怂包”,为帮其消火,还用报纸给赵芮扇风,他一脸无辜和掩饰不住的诙谐,使得场面非常好笑,这组戏一过,赵芮就趴在桌上大笑,显然她招架不住“怂包”男的攻势。

  剧中陈汉昌与徐玉珠、马亚男、江楚云三位性情迥异的女性之间的情感纠葛,颇具看点。王挺饰演的陈汉昌可谓“桃花朵朵开”,三位女性均对他芳心暗许,她们也各自在他心中占有不同的位置。一直相伴陈汉昌身边的红颜知己马亚男,是其中性格特点最突出的一位,因自幼生长在军营,性情豪迈,喜欢舞刀弄枪,常是一身男装打扮,行事雷厉风行,连陈汉昌都畏惧三分。

  《紫檀王》围绕近代中国紫檀业的发展变迁展开,讲述了主人公陈汉昌振兴家族产业的历程中,历经国恨家仇的折磨、爱情的考验和命运的洗练,超越自己,为紫檀文化事业贡献一己之力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