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光头赵晋“狗”仗人势欺王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1:45  新浪娱乐
《紫檀王》光头赵晋“狗”仗人势欺王挺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紫檀王》是一部描写30年代大背景下两家紫檀商人在商战中的恩、怨、情、仇以及在国难来临之际与为献媚日本人,蓄意仿造龙椅、雍正耕织柜的汉奸投降派展开造宝、藏宝、夺宝、护宝斗争等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赵晋饰演的刘队长就是那个亲日派的下属,在剧中坏事做尽,是个十足的狗腿。   

  近日,赵晋仗着背后有人撑腰,即所谓的“狗”仗人势,率领一群官兵手持枪杆擅闯民宅,当着王挺的面要“狗仔们”搜家。当然这一幕只是一场戏,戏外王挺和赵晋关系融洽,会互相探讨台词,如何让自己的戏更加出彩,拍摄现场赵晋采纳了王挺的意见,丰富人物性格,将一个狗腿子为虎作伥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夸张却不浮夸,极具喜剧效果,引得场外看机器的导演和制片人不时偷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