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结局凄美 冯绍峰无缘牵手戴娇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5:01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结局凄美冯绍峰无缘牵手戴娇倩
冯绍峰与戴娇倩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为期20天的播出,由刘雪华、陈莎莉、孙兴戴娇倩冯绍峰、蒋毅等主演的电视剧《钻石豪门》即将在今晚再次画上完美的句号。随着这场豪门恩怨的落幕,原本观众可以看到一个大团圆的结局,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特别是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史俊超和戴娇倩饰演的于爱雪之间的艰难爱情,将走向一个美满的结局。然而,最终的结局却是冯绍峰无缘牵手戴娇倩,不禁让人有些许感慨。

  故事的结尾,历经磨难的史俊超和于爱雪终于在亲友的祝福下踏上了幸福的红地毯。然而,由爱生恨的邵一鹏突然出现,并有意拿枪射杀史俊超。情急之下,一直深爱着史俊超的于爱眉挡下了飞来的子弹,身受重伤。爱眉的举动,让爱雪和史俊超仿佛一下子明白了很多事情,爱雪感觉只有爱眉的爱才配的上史俊超。百感交集的爱雪决定放弃眼前的幸福,一个人踏上了远去的列车。她留下的只有史俊超一个人静静的等待……

  对于这样的结局,戴娇倩表示说,可能对于观众来说,这个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结果。但是对于爱雪来说,这个却是她最好的选择。在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之后,她除了爱情之外,还面临着一份难能可贵的亲情。而这个结局也是非常符合爱雪这个人物的性格特点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