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引领全民健身 秦丽传承太极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5:05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引领全民健身秦丽传承太极精神

秦丽(右)苦练太极

《广府太极》引领全民健身秦丽传承太极精神

秦丽饰演玉岚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广府太极传奇》在央视火热播出。该剧根据广府太极拳一代宗师杨澄甫的真人真事改编,播映以来颇受好评,而秦丽在剧中饰演杨氏传人玉岚,旨在宣传太极精神。

  电视剧自播出后,不但收视长红,观众的反应也非常强烈。有人说,这部电视剧再现了90年代《一代宗师》引起的反响,在众多古装片泛滥的中国电视剧市场上取得的效果非凡。除了该剧本身情节对大众的吸引,更多人看过之后走向了室外,开始学太极、练太极,来尝试和实践这宗神奇的强身健体之术。而该剧的拍摄地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广府镇,本身就被誉为“中国太极之乡”,是闻名遐迩的太极城。

  而在2007年就已经完成拍摄的电视剧,本是对全民健身运动的献礼,同时也是向2008年奥运会的献礼。时至今日才得以播出,秦丽等主创们也纷纷表示实属不易,希望通过该部剧,有更多的人关注、投入的太极拳和全民运动的队伍中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