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钻石豪门》完美蜕变 气质超然成荧屏新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5:12  新浪娱乐
蒋毅《钻石豪门》完美蜕变气质超然成荧屏新贵
蒋毅饰演的于崇伟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在浙江卫视的热播,新锐小生蒋毅在剧中扮演的富二代于崇伟引起观众热议。于崇伟从一个标准的富二代纨绔子弟,经历了感情、亲情等多重历练后,逐渐蜕变的过程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剧中蒋毅饰演的于家的独子于崇伟,原本是一个不务正业的富二代。于老太太(陈莎莉饰)丧子之后把唯一的希望都寄托在于崇伟身上,逼迫他去家族企业任职上班。结果于崇伟邂逅了工厂女工林素素,动了真情。可惜这段恋情却被其母王采伶给棒打鸳鸯,最终林素素被人推下楼丧命。痛心疾首的于崇伟,发誓要为林素素报仇,结果在报仇时得知了自己被王采伶隐瞒了20多年的身世,最终离家而去。人生遭受多重打击后于崇伟开始改变,褪去了了富二代的纨绔作风,从一个不折不扣的败家子,蜕变成了有能力撑起一个家的真正接班人。

  在《钻石豪门》里把这个内心纠结、经历坎坷的富二代演绎的十分到位的蒋毅,真可谓是后生可畏。作为刚刚出道的新生代演员,蒋毅因其形象独特帅气,略带忧郁的气质,在戏剧学院念书时就被广告商看重,更是在根据同名原著改编的电视剧《四大名捕》中,同王艳等众多实力明星同竞技,出演四大名捕之一的“冷血”。此外,在电影《夜,上海》,电视剧《我的武林男友》、《大宋提刑官》《单亲妈妈》等多部影视作品中蒋毅的表演都让人印象深刻。

  显然,在《钻石豪门》中,蒋毅不仅完成了于崇伟——一个富二代的完美蜕变,也实现了自己演艺生涯的一次跳跃。蒋毅凭借自己的不谢的努力和独特超然的气质,再次成为受人瞩目的荧屏新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