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即将播出 殷叶子演绎薛宝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5:27  新浪娱乐
新版《红楼梦》即将播出殷叶子演绎薛宝琴

殷叶子饰薛宝琴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红楼梦》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隆重上映,鑫宝源旗下90后女孩殷叶子饰演《红楼梦》中绝世奇女子薛宝琴,即宝钗之堂妹。薛宝琴是一个性情开朗又有诗意的女孩儿。不属于“金陵十二钗”却在其之上。

  “薛宝琴”《红楼梦》中皇商之女,薛宝钗的堂妹。她长得十分美貌,贾母甚是喜爱,夸她比画上的还好看,曾欲把她说给贾宝玉为妻。王夫人也认她为干女儿。她自幼读书识字,本性聪敏,在大观园里曾作《怀古绝句十首》。后嫁都中梅翰林之子。她是一位近乎完美的人。她的美艳与纯真十分耀眼。书中借薛姨妈的话介绍她说:“她从小儿见的世面倒多,跟他的父母四山五岳都走遍了。他父亲是好乐的,各处因有买卖,带着家眷,这一省逛一年,明年又往那一省逛半年,所以天下十停走了有五六停了。”所以她的见多识广,其实远在贾宝玉和“金陵十二钗正册”中任何一钗之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