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民新戏弃演反角 与赵宝刚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6: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著名偶像剧导演赵宝刚指导的电视剧《家的N次方》正在热拍中,金英马签约艺人王新民加盟该剧。常常出演特务、奸臣、毒枭等反一号角色的王新民,此次颠覆过去“反一号专业户“的头衔,与宋丹丹合作,出演其前男友。

  电视剧《家的N次方》由《奋斗》以及姐妹篇《我的青春谁做主》等诸多耳熟能详的影视剧作品而不同凡响的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剧中故事的一切根源来自于宋丹丹所饰的文楠的第三次婚姻。整部戏以80后年轻人的视角,结合社会热点,剖析了当代离异家庭的生存现状。

  金英马演员王新民在剧中扮演了宋丹丹的前任丈夫。剧中的他在一次登雪山时差点葬身于一次雪崩之中。在经历了生死变故之后,王新民看清了人生的意义,认为人活一辈子,不能仅仅专注于金钱与利益,应该在人死之前做出真正具有社会意义的事情。因此,从雪山回来的他将自己的生活重心转投到了环保公司,立志于发展国内的环保事业,成为了一个有着超前思想的环保人。

  作为剧中宋丹丹的第二任丈夫,与赵宝刚饰演的现任丈夫不免会有一些小摩擦,谈起剧中与赵宝刚老师的对手戏的看点,王新民笑答道:“这部戏继续了赵宝刚导演的偶像剧路线,所以,不管是我或是宋丹丹还是赵宝刚,我们都是这部戏的配角,真正的主角是他们新一代的演员,大家关注的应该是他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