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韩国热播 罗晋林心如异国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7:45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韩国热播罗晋林心如异国催泪

罗晋林心如《美人心计》共舞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起,由罗晋、林心如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心计》将登陆韩国最大的华人电视台中华TV,每晚23:00播出。该剧在国内播出时就创下了空前的收视奇迹,剧中罗晋饰演的汉惠帝刘盈与林心如饰演的窦漪房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此次,罗晋也将携手林心如再次荧屏催泪。

  《美人心计》描写了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中,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尔虞我诈、斗智斗勇。其中罗晋饰演的汉惠帝刘盈,不仅体现出作为一代君王的勤政爱民,更是诠释出了在吕后“垂帘听政”下他的无奈与无助。特别是他与心爱之人窦漪房(林心如饰演)之间荡气回肠的爱情史诗,让无数的观者为之动容,潸然泪下。剧中的刘盈,为了窦漪房宁愿放弃王位,远离宫闱。最终在他的暗中协助下,窦漪房母仪天下,并协助刘恒完成了汉室的一代千秋大业。

  有着“内地版李秉宪”的之称新晋小生罗晋,日前正在拍摄电视剧《阿诚》。当听到《美人心计》将在韩国播出的消息时,罗晋表示:这的确是个让人振奋的消息。《美人心计》在国内非常的受欢迎,相信在韩国也会如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