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团往事》胡大中作诗 杨义巢诗兴感染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7:49  新浪娱乐
《兵团往事》胡大中作诗杨义巢诗兴感染演员

导演杨义巢

《兵团往事》胡大中作诗杨义巢诗兴感染演员

胡大中

《兵团往事》胡大中作诗杨义巢诗兴感染演员

胡大中现场作诗

  新浪娱乐讯 反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活的电视剧《兵团往事》正在乌鲁木齐五家渠芳草湖农场热拍,该剧讲述了一群听从屯垦戍边、建设北疆号召的年轻女孩积极参军建设新疆的故事。由有着“诗人导演“之称的杨义巢执导,涓子和胡大中分饰剧中的女一号刘玉秀和男一号陈万忠。

  日前,在接受媒体探班采访的时候,新疆已连续十几天四十几度的高温,地表温度更突破六十度,再加上戈壁的风沙,工作人员每天都吃着“加菜”沙子的盒饭,但是没有人叫苦喊累,每个人都坚持着,鼓着劲儿要拍出一部真实的兵团剧。饰演团长陈万忠的胡大中坦言,拍摄过程的艰辛以及周边环境的艰苦,让自己深深体会到了当年兵团战士身上所独具的兵团风采和兵团精神,这种精神感染着剧组里的每一个成员。

  导演杨义巢是有名的“诗人导演”,他对诗歌的热爱和造诣多少影响了剧组的演员,胡大中就在拍摄现场即兴做诗一首《新疆,我的新疆》,并声情并茂地朗诵给在场所有人听。对于这首诗,诗歌界的大家导演杨义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字里行间感情十分饱满,无限深情地讴歌了兵团战士所独具的“兵团精神”,并笑言以后大家可以更好的交流、切磋一下诗歌创作。(世纪冠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