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业主》周五北京卫视首播 张嘉译搭档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0:06  新京报
《我是业主》周五北京卫视首播张嘉译搭档妻子

张嘉译(右)与王海燕夫妇戏里是业主与物业的关系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 实习生沈凊彧)买房难,买了房仍有难心事。由刘惠宁执导、讲述业主与物业之间故事的电视剧《我是业主》,将于周五在北京卫视开播。日前,该剧主演张嘉译刘金山等出席了在京发布会。张嘉译的妻子王海燕在剧中出演物业经理,但因怀孕七个多月而未赶到现场。张嘉译爆料称,自己这个强势业主总挤对善良的物业经理,以至于有一次王海燕真的动怒当场发飙。

  该剧号称《蜗居》续集

  该剧号称《蜗居》续集,都是围绕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房子展开。“可《蜗居》说的是买房的事,这部戏说的就是买了房之后的事。”因《蜗居》宋思明一角而大火的张嘉译介绍,《我是业主》是一部有点悲情的喜剧。该剧将矛盾聚焦在业主与物业上,讲述了一个开发商失误导致一房二卖的荒唐事。剧中,张嘉译扮演爱耍贫嘴又较真的业主,与刘金山扮演的物业经理陈自强是见面就掐的死对头,而戏外二人是多年好友。现场张嘉译还爆料:“吵架吵出情绪,后来和导演也真吵起来了。”不过,他表示平时生活中自己则是个“不太吵架的人”。

  王海燕怀孕已七个多月 

  和刘金山饰演的物业经理不同,张嘉译的妻子王海燕在剧中出演真诚善良的物业经理林冬梅,被张嘉译饰演的业主挤对得够呛。“有次我死命地挤对她,海燕同志出戏了,被我挤对得拍案而起。副导演提醒海燕,不要把个人情绪带到电视剧里。吓得我也赶紧安慰她:‘王老师,您冷静,这是拍戏,不是真的!’”张嘉译笑说,虽然在剧中让海燕同志受尽了气,但动摇不了她在家里至高无上的地位。据悉,王海燕目前怀孕七个多月。提到更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张嘉译回答:“都好,女孩跟爸更亲吧!其实我挺愧疚的,这段时间一直忙着拍戏,也没好好陪陪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