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锋》央视热映 吕一丁再现男儿铮铮铁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0:50  新浪娱乐
《兵锋》央视热映吕一丁再现男儿铮铮铁骨

吕一丁

《兵锋》央视热映吕一丁再现男儿铮铮铁骨

吕一丁《兵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兵锋》正在央视8套热映。该剧是一部反映我军边防战士英勇事迹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被解放军总政治部定为2009年建军82周年献礼作品。片子开播后,观众反应异常热烈。在这部剧中现代实力派演员吕一丁摇身一变成为军医曹仁,再现男儿铁骨铮铮的形象。与贾一平、王挺等人共同演绎中国版震撼人心的“兄弟连”。

  在剧中,吕一丁饰演的军医曹仁是连接故事主线的不可或缺的主要人物。军医曹仁在高原边防的严峻条件下,一次次的救死扶伤。体现了坚守边疆、默默奉献、不惧艰险的“兵峰”精神,浓墨重彩地再现了当代边防军人的风采。吕一丁真情演绎了一个为国家献身、为战友无私奉献的铁骨铮铮的男儿形象。

  据了解,吕一丁开始走入观众们的视线时,以他俊朗的外形让人为之所动。经过了大自然的洗礼,我们将见到的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铁骨硬汉”。在极其严峻的环境中,吕一丁和其他演员天天接受着大自然对他们的考验与挑战。吕一丁坦言:这次拍戏的历程十分艰苦,整个剧组要在高原上接受高强度紫外线照射,而且时常还伴随着暴风雪。由于拍摄是在最冷的几个月,再加上高原反应,最初的时候大家的身体都很不适应。几个月下来,再见到吕一丁时,他晒得黝黑的脸上已然一副悠然自得的表情,任由冰雪拍打着他的脸颊。据悉,由吕一丁主演的号称中国版《越狱》的电视剧《青盲》正在热拍,戏里戏外都颇受关注的他也表示最近确实有些分身乏术,能够得到观众的喜欢也很知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