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金铭何家劲上演忘年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01  新浪娱乐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金铭何家劲上演忘年恋

金铭何家劲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金铭何家劲上演忘年恋

金铭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金超群、何家劲和范鸿轩这个“铁三角”的全新2010版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正在热播。

  因出演琼瑶剧中的小婉君而红遍大江南北的金铭,此次饰演的是女侠丁月华,在剧中与比她年长20岁的“展昭专业户”何家劲成了情侣,这段爱情也被戏称为“忘年恋”。初见何家劲,金铭讶异地问:“叔叔你怎么保养的,怎么还能跟我演一对儿?”何家劲则笑说,以前小金铭在片场人见人爱,总是要她来“给叔叔亲一个”。当被问到与年龄比自己小20岁的金铭演情情爱爱的戏是否会尴尬时,何家劲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金铭个性很好玩。当演员就要做到不管在任何情况、任何环境下都不会受任何影响。这对剧外的忘年恋在剧中又会有哪些爱恨情仇呢?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