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传奇》热播 黄圣依成新一代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14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传奇》热播黄圣依成新一代打女(图)

黄圣依在太极图前练太极拳

《广府太极传奇》热播黄圣依成新一代打女(图)

黄圣依太极招式颇具行家风范

《广府太极传奇》热播黄圣依成新一代打女(图)

黄圣依练太极

《广府太极传奇》热播黄圣依成新一代打女(图)

杨子与黄圣依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圣依杨子再次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二人继《天仙配》之后的再次联手,使得《广府太极传奇》收视一路飘红,再创新高,黄圣依在剧中实打实的太极功夫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一招一式很具行家风范。

  据悉,黄圣依当年在进《功夫》剧组时,周星驰就请著名的武术指导袁和平,指导黄圣依练功数月之久。再加上接下来领衔主演李仁港的动作影片《猛龙》邱礼涛的动作大戏《战神再现》,以及后来成为张纪中《碧血剑》中敢爱敢恨功夫了得的温青青,敢于勇斗天庭恶神的《天仙配》中的七仙女,直至目前《广府太极传奇》中,颇具女霍元甲风范的一代宗师杨玉英,几部大戏数年的积累,结合黄圣依扎实的舞蹈武术功底,使黄圣依荣封新一代打女称号。目前黄圣依更是聘请名师、抓紧苦练,在即将开拍的巨制电影《白蛇传说》中,黄圣依或将与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过招。

  另据了解,黄圣依饰演杨氏太极第四代传人杨玉英,几乎从该剧第一集开始一直打到结束,毫不夸张的说,黄圣依在该剧的动作戏分量堪称国内女星之首,细节要求近乎苛刻的太极功夫让拍摄时的黄圣依压力非常大,更是有正宗杨氏太极传人随身教导,而在剧中一些需要吊威亚的高难度动作戏,黄圣依也是力求亲自完成,博得武术指导的交口称赞。

  据悉,黄圣依当初接到该剧邀约时,曾一度十分抗拒,因为觉得自己已经厌倦演拿剑拍戏的感觉,不过后来看过剧本之后,觉得这部戏和其他戏说的武打戏不同,太极功夫一直是中国传统文化之一,在商业化越来越浓厚的影视界,能够接拍这样一部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作品,是非常值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