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了《西口情歌》演技过人 与搭档“假戏真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40  新浪娱乐

  讲诉西北风情的民歌大戏《西口情歌》目前正在银川进行紧张的拍摄,在剧中扮演敢爱敢恨的小辣椒“胡枣”的内地新人杨了,因剧里剧外与自己合作的搭档感情深厚,被剧组工作人员戏称假戏真做的“小夫妻”。

  《西口情歌》里,“胡枣”是个会让人眼前一亮,无法不爱的角色。她的血里流淌着西北人固有的坚强与倔强,也有着敢于冲破一切打破陈规的勇气。她放下女子的矜持,努力地经营自己的婚姻与爱情,最终也得到了想要的幸福。

  虽然进组较晚,杨了却是剧组里公认的“开心果”。跟“胡枣”一样,大大咧咧的她跟谁都能聊上一会儿,更不用说跟她“丈夫”了,两人是戏里戏外都无话不谈,如胶似漆。正是因为这样,大家都开起了这对“小夫妻”的玩笑,对于玩笑,杨了则是一笑了之,不置可否。用她的话来说,“跟自己的同事打成一片,是我解压的方式。戏下像一对,那戏上不就更像了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