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为拍《济公》禁欲半年 欣慰戏剧大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43  新浪娱乐
陈浩民为拍《济公》禁欲半年欣慰戏剧大卖(图)

《活佛济公》中陈浩民的造型

陈浩民为拍《济公》禁欲半年欣慰戏剧大卖(图)

《活佛济公》剧照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近期《活佛济公》在各大卫视播出收视飘红,主演陈浩民表示,曾在拍摄期间许愿,不破色戒希望剧集大卖,没想到收视真的会那么好。

  《活佛济公》在山东齐鲁电视台热播,并在世界杯高压下创下7.95的高收视率、东方卫视每日下午连续播出八集创下同时段最高收视率、江西卫视百分之十三的高收视率,其他卫视也都是一路飚红,预计八月份在江苏卫视、山东卫视、广东卫视也会陆续播出,《活佛济公》让主演过《封神榜》《西游记》等多档神怪剧的陈浩民成名代表作中又多增添了一部。

  希望借着收视火红的好运让自己更上一层楼,陈浩民在拍摄《活佛济公》期间受益良多,不但可以把正面能量带给观众,还因此让自己戏路变得更为宽广,陈浩民表示:“拍摄过程中要诠释济公时候我就有许下愿望,不破色戒要修身养性,希望戏剧大卖,没想到收视这么火红,如果不破色戒能提高收视率的话以后每部戏我都会这么做。”

  被提及到感情就低调的陈浩民目前事业正是一帆风顺的时候,还被算命骂定是颗超级大桃花,注定爱情失业不能都如意,陈浩民只有笑说:“那就好好演戏当做是出家,哪天不能演戏了再还俗就好。”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