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猪系列十年收视长红 制片方坦言新版无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59  新浪娱乐
春猪系列十年收视长红制片方坦言新版无压力

《春猪》剧照

春猪系列十年收视长红制片方坦言新版无压力

《春猪》花絮照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一季度各省级卫视与城市电视台收视调查显示,经典神话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在严峻的市场竞争中仍保有较高的重播率,且重播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面对十余年收视长红的经典效应,制片方坦言再拍新版心里有底,民意为上,没有压力。

  《春光灿烂猪八戒》经久不衰

  日前,《春光灿烂猪八戒》及其系列剧《喜气洋洋猪八戒》、《福星高照猪八戒》仍在浙、闽、贵等地区热播。东南电视台最新出示的收视率调查显示,《福猪》与《春猪》不仅收视排名都在前五位,其所占市场份额均不容小觑。在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新一季度收视率抽样调查中,正在重播的《春猪》系列以1.5%左右的收视率排在第五位。原版电视剧如此居高不下的人气既是拍摄彩炫版《春猪》的一大动力,也是新版被质疑难以超越原版的地方。

  重拍无压力  不负“春猪迷”

  对原版《春猪》的成功制片方表示十分欣慰,同时也坦言“我们的神话剧一直在创造和前进,这次重拍定位为‘彩炫版’,有新宗旨、新概念、新演员,相信不会辜负‘春猪迷’”。

  据悉,彩炫《春猪》的选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谁是您心目中彩炫春猪的最佳人选?进来投票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