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丽《广府太极》展魅力 白领被激发太极热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2:01  新浪娱乐
秦丽《广府太极》展魅力白领被激发太极热忱

秦丽练习太极拳

秦丽《广府太极》展魅力白领被激发太极热忱

秦丽太极武戏

  新浪娱乐讯 武侠剧《广府太极传奇》播出近半,虽然在央视一套晚间时段播出,但收视率不减而稳增,收视群体中不乏一部分武侠迷,更吸引了大批白领拥泵。观众在收看该剧的同时也被秦丽宣扬的太极精神有所感染,激起了学练太极拳的热忱。

  《广府太极传奇》改编自太极一代宗师杨澄甫的真人真事,该剧还由曾获过金马奖的金牌导演曹荣执导,黄圣依杨子谭耀文、秦丽等主演。该剧为观众奉上了久违的武侠片中幻妙精彩的打斗场面,还穿插着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重现了经典武侠剧应具有的全部元素,令武侠迷们大呼过瘾。更令主创欣喜的是,该剧旨在传递太极精神,而收看了电视剧的观众们有相当一部分被太极拳所着迷。

  剧中对太极拳的刻画和太极文化的传扬让当今生活压力较大的白领阶层感到受用匪浅,观众反馈说,在嘈杂浮躁的社会工作中,能找到让自己静心的方式不多,太极拳正是不错的选择之一。秦丽也称,“随着深入学习太极拳,我也已经爱上了这个健身运动。”

  不知随着本剧的播出,能否唤起新一轮的太极热潮,展现电影《少林足球》中人人习武的盛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