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柳元被赞演技不俗 当完后妈闹革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3:59  新浪娱乐
丁柳元被赞演技不俗当完后妈闹革命(图)

狱中之坚守

  新浪娱乐讯 江姐,一个影响整整两代人的红岩英雄,她坚定、忠诚、大无畏的革命气节受到了后辈的尊敬;丁柳元,一个活跃在诸多影视热播剧中的实力派青年演员,她外形清秀、演技精湛,得到了大量观众的推崇。一个生活在中国解放前夕黎明前的黑暗时代,一个生活在朝气蓬勃的新时代,原本没有任何关联的两人因为一部经典巨作《江姐》而被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这就是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连续剧《江姐》。剧中,丁柳元饰演我们熟知的革命先烈江姐(江竹筠)。

  《江姐》一剧还原历史真实,向人们展现了一个全方位的江姐形象,她不仅是我们记忆中的在重庆渣滓洞里带给无数革命同胞信心与力量的红岩英雄,同时观众也将第一次看到一位生活中善良体贴的好妻子、好母亲。她对丈夫真挚的体贴,对儿子无私的关怀让我们第一次真正走进了江姐的生活。

  丁柳元,近年来热播剧的女主角,新一代的“收视女王”,她的精湛演技已经在诸多作品中得到了印证。比如前不久创下多家电视台收视高潮的家庭情感伦理剧《继母后妈》。丁柳元在《继母后妈》中诠释的利欲熏心,心肠狠毒的继母使得观众对她“又爱又恨”。随着《继母后妈》的收视率全国飘红,丁柳元对反面角色的精彩演绎也展现给观众。

  作为一名不断突破自我、用心诠释角色的演员,丁柳元表示:一个演员需要尝试不同的跨度的角色,这也是对自我演技的一种挑战。《江姐》无疑是她另一次的全新出发和自我挑战。为了演好全剧的灵魂人物,丁柳元卯足了劲儿,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研读历史资料,向前辈取经,自制编年表,力求用真诚的表演再现江姐伟大的一生,打动观看该剧的每一位观众。

  《江姐》一剧通过半自传的形式,来表现这位红岩英雄更多不为观众所知道的故事。剧中也首次披露“江姐”江竹筠的情感生活。丁柳元所饰演的“江姐”不再仅仅是我们歌颂的坚定果敢的女革命者,更是一位饱含热情、对爱忠贞不渝的女人。作为全剧的灵魂人物,丁柳元的所有努力和付出也通过《江姐》的热播和观众的赞扬得到了回应。丁柳元,这个名字一时间成了大家的议论焦点。不少观众在看完《江姐》前几集后纷纷在丁柳元的博客上留言,认可这位用心演戏的演员,也有很多网友在论坛上对她的表演评论有加,赞美之词可谓“不绝于坛”。

  得到观众的认可便是丁柳元最大的开心,面对大家的一致好评,她显得非常低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江姐》一剧是全剧组所有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也希望用真诚影响每一位观众,“江姐”的精神能够再次随着该剧的播出感染所有的人。”(文/天海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