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打人徒弟演出加场 收“正义英雄”花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4:50  新浪娱乐
郭德纲打人徒弟演出加场收“正义英雄”花篮

李鹤彪非但没有受到打人事件影响,相反却演出加场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徒弟殴打北京某电视栏目摄像一事发生后的第三天,也就是8月3日下午,德云社就此事首次召开了媒体说明会,被打摄像所在栏目组的主编忽然出现在现场。双方各执一词,当场发生了激烈的争论。

  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双方当面交锋

  当天下午,德云社媒体说明会在三里屯德云社剧场召开,德云社经理,同时也是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德云社代理律师以及打人者李鹤彪出席了说明会。针对前一天被打摄像所在栏目在召开的发布会上所陈述的情况和公布的视频,德云社方面一一给予了回应,言称这家媒体私闯民宅有错在先,而且对事件的报道,所谓郭德纲的家人,和郭德纲家人打人完全是该媒体的主观臆断与事实不符,并表示被打摄像有夸大事实的嫌疑,德云社方面表示:“周广甫反复强调多处受伤,摄像机被损坏,我们不禁要问了,如果摄像机被损那现在流传的素材从何而来呢?”

  被打者一方现身德云社发布会现场对峙

  令《娱乐现场》记者颇感意外的是,德云社召开发布会当天,被打摄像所属栏目组的主编也出现在现场,双方当场就打人一事展开了直接交锋。该栏目主编称:“我们周广甫昨天开发布会的时候,他的状态不是很好,您觉得表示可疑,我觉得这点是我们不能接受的,我觉得您刚才的说法是极其不负责任的,郭德纲这边就可以不管了吗?”对此,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回应道:“有单位啊,单位是谁?北京德云社啊。”

  德云社一再强调此事与郭德纲无关

  打人事件发生后,公众最为关心的是打人者李鹤彪的师父郭德纲的态度。但事发几天来,郭德纲一直没有就此事件公开表态,当天德云社的媒体说明会郭德纲也没有出席。对此,德云社一再强调,郭德纲与此事没有任何关系。李鹤彪表示:“我不是郭德纲先生的家人,我是他的徒弟。”他的律师也言称:“我们再次强调当事人李鹤彪不是郭德纲先生的家人,希望媒体给予客观真实的报道。”而郭德纲的经纪人也表示:“这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和郭德纲没有关系,这事我来处理更加妥当。”

  郭德纲编新段子封打人徒弟“民族英雄”

  虽然对外表示与该事件无关,但就在事发当天,8月1日晚上,郭德纲在自己的相声演出中却言辞激烈的说到了这件事。郭德纲把打人的徒弟李鹤彪称为“民族英雄”,而且指明道姓的对被打的摄像以及其所属的栏目组进行了责骂。而德云社召开媒体说明会当天,郭德纲在演出中所发表的这些言论也成了媒体追问的焦点。对此,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相声是郭德纲个人的言论,我保留我的一些看法。关于这个我会找适合的时间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而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王海则言称:“怎么说呢,郭德纲自己的想法比较独特,有个性,我们也不好多说。”

  郭德纲安排李鹤彪加场演出

  这场媒体说明会结束后,当天晚上在同一场地,郭德纲的相声专场演出还在继续上演。而据《娱乐现场》记者了解,当天的门票早就销售一空,演出现场一如既往的火爆。在离舞台不远的地方,还放着一个显眼的花篮,丝缎上写着几个金色大字“正义英雄李鹤彪”。而下午还出现在说明会上道歉的打人者李鹤彪并没有遭到德云社雪藏,相反,还被安排了加场演出。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