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亮相韩国 成华语电视剧收视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晚23:00林心如主演的《美人心计》在韩国中华TV准时与观众见面,播出后收拾称为华语电视收视率第一。

  这部汉宫大戏在韩国当地宣传之初,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许多韩国观众都非常关注该剧,同时对林心如表现非常期待。事实也证明她没有人韩国观众失望,今日从韩国当地媒体处获悉《美人心计》在韩国播出后,一举夺魁,成为华语电收视率第一,许多观众也认为林心如的表演非常精彩,古装造型令人惊艳,而这部在国内创下收视神话的古装巨制,同样受到了韩国观众的认可和追捧。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林心如的主演另外两部电视剧《还珠2》以及《武王伐纣》也同一时间在韩国热播,如今再加上《美人心计》,同时她又是韩国旅游形象大使,毫无疑问会刮起一股“林心如旋风”。

  《美人心计》在韩国成功登陆后,还将继续登陆日本,新加坡以及东南亚等国,这也是林心如《还珠》后,再次成为全亚洲当之无愧的一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