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黄小戈“救驾”打戏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6:54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黄小戈“救驾”打戏受肯定

黄小戈《广府太极传奇》剧照

《广府太极》黄小戈“救驾”打戏受肯定

春意盎然黄小戈

  新浪娱乐讯 25集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日前开始在央视播出。该剧由香港导演曹荣执导,黄圣依谭耀文、黄小戈、杨子等人主演,剧中年轻演员黄小戈饰演一名深爱太极功夫的年轻女孩,身为黄圣依武馆的弟子,黄小戈剧中大戏很多,而凭借着多年的舞蹈功底和自己刻苦的练习,她的每一场大戏都受到了肯定。

  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杨氏太极拳传人杨玉英克服重重困难,开办女子太极拳馆,终使太极拳在民间发扬光大的故事。在剧中,黄小戈饰演一位功夫打女,作为黄圣依女子拳馆中的一名关门弟子,黄小戈的武艺非常厉害,而生性善良正义的她经常利用自己所学武功声张正义、除暴安良。其实,同师傅黄圣依一样,此次黄小戈也是首次打太极,昔日里两位文静淑女在《广府太极传奇》中可谓是完全颠覆性的表演。

  刚看到剧本时,黄小戈还是胸有成竹的,首次接触太极拳的她说:“因为以前在舞蹈团跳舞,有些舞蹈功底,以为太极拳的招式看上去非常简单,慢悠悠的,应该不会太难,不过一到剧组,和武打老师一请教,一下子傻了,要想打出好看而且准确的太极拳还真不是那么容易。”为了能有好的效果,休息的时候常常是一个人在屋里练拳,而功夫不负有心人,之前的舞蹈功底加上自己认真的练习,黄小戈的每场武打戏都受到了武术老师的肯定。就让我们一起欣赏黄小戈的武打处女秀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