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娟《天师钟馗》殉情 欧阳震华舍身搭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7:04  新浪娱乐
黄娟《天师钟馗》殉情欧阳震华舍身搭救

曾宝仪饰演青蛇,黄娟饰演水灵玉

黄娟《天师钟馗》殉情欧阳震华舍身搭救

黄娟饰演水灵玉

  新浪娱乐讯 由欧阳震华领衔主演的40集神话剧《天师钟馗》正在各大卫视热播,除去他这个实力派当家外,豪华的俊男靓女组合成为了该剧的最大亮点。在“青蛇有泪”单元中饰演水灵玉的黄娟古装造型得到网友认可,不但惹来青蛇曾宝仪陷害,更是得到喜感钟馗欧阳震华的舍身搭救。

  根据传统神话故事改编的《天师钟馗》独门蹊径的以神话故事后传为重点,用魔幻式的手法来表现美丽的爱情和永恒的真情。在“青蛇有泪”单元中,因爱生恨的由曾宝仪饰演的青蛇为了达到复仇的目的,陷害黄娟饰演的水灵玉和袁文康饰演的书生孟文轩,致使水灵玉被迫为爱殉情,所幸被欧阳震华饰演的钟馗所救,钟馗感动于两人的感情,告诉水灵玉要坚持真爱,珍惜生命,而最终青蛇也明白了感情的真谛,选择了放手成全。与欧阳震华和曾宝仪有多场对手戏的黄娟,坦言从中获益匪浅,尤其是她饰演的水灵玉角色,绝大多数都是哭戏,经常会陷入角色的情绪中出不来,幸好剧组的人都会跟她开玩笑,连导演都笑她“别哭啦”,帮助她更好的调节情绪,所以非常感谢整个剧组。

  出演过《康熙微服私访记》、《聊斋连锁》和《天师钟馗》等古装戏的黄娟,古装扮相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不少网友在网上询问水灵玉的扮演者,并认为黄娟非常符合剧中人物的名字水灵玉。除了外形的优势外,黄娟在《缉毒先锋》里扮演的艺术高超却性格急躁的外科医生以及在《难为女儿红》中扮演的任性不讲理的艾梦璇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由黄娟参演的电影《爱情三十六计》也将于今年登陆大银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