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不惧高温包多层戏服 与胡歌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7:34  新浪娱乐
金莎不惧高温包多层戏服与胡歌剧照曝光(图)
金莎含泪拥抱胡歌
金莎不惧高温包多层戏服与胡歌剧照曝光(图)
金莎胡歌深情拥抱
金莎不惧高温包多层戏服与胡歌剧照曝光(图)
金莎与扎西寻找胡歌
金莎不惧高温包多层戏服与胡歌剧照曝光(图)
胡歌给金莎送水

  新浪娱乐讯 大型民族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日前正在云南热拍。该剧由央视热播剧《神话》的导演蒋家骏执导,由胡歌、王力可、金莎扎西顿珠等当红偶像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1943年美国“飞虎队”队员康威在香格里拉坠机,当地民众保护这个抗日英雄的故事,非常值得期待。

  不过,剧组演员为了拍摄该剧可谓吃了不少苦头,剧组和众演员一起几乎走遍了香格里拉的每一个角落,不畏艰辛,克服了重重的高原反应,为的就是将最完整的香格里拉展现给电视机前的观众。而一向最怕热的内地“四小天后”金莎这次也是付出了不少,虽然剧中的民族造型美轮美奂,但在三十几度的桑拿天的蒸烤下,金莎惹热坚持,这种精神着实令人感动。据了解,除了里三层外三层的戏服外,厚重的长假发更是像一件毛衣外套一样披在身上,稍微一动就汗如雨下。工作人员笑称,金莎绝对是个被包装的很好看的海绵娃娃。

  到底金莎的造型有多么像海绵娃娃,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在剧组刚刚公布的一组剧照中来看,金莎同胡歌及扎西顿珠一行人都穿着厚重的戏服,在高温下热情洋溢的拍着自己的戏份。而在一场拥抱戏中,金莎和胡歌则被导演要求拍摄了无数次,因为那场戏是金莎在一个寺庙找到了失踪已久的胡歌,因此两人深情拥抱,最后胡歌又劝说金莎好好跟扎西顿珠好的戏,让人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