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姐》方柏霓成江姐闺蜜 尽显爱国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8:25  新浪娱乐
《江姐》方柏霓成江姐闺蜜尽显爱国情怀

方柏霓《江姐》剧照

《江姐》方柏霓成江姐闺蜜尽显爱国情怀

方柏霓最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期,30集红色革命剧《江姐》在中央一套热播,吸引众观众眼球。该剧中,曾在火线》中有过出色演出的方柏霓也加入其中,剧中饰演江姐的同学,对江姐照料无微不至的闺蜜蒋秀丽。

  许多观众发现,电视剧版的“江姐”与《红岩》版有所出入,与小说原著相比,此剧可谓进行了“颠覆性”的重新创作。对此,主创人员说,其实,这一版的“江姐”才是“最符合历史原型”的。因为,此剧没有沿袭以往影视作品对小说《红岩》的改编,而是以历史事实为依据把这些历史人物重新搬上荧屏。为此,央视破天荒地配合这部电视剧同步播出了10集专题节目“解密《江姐》”,让人们了解真实的历史。

  剧中,方柏霓所饰演的蒋秀丽与革命烈士“江姐”(江竹筠)原是大学同学。一开始蒋秀丽觉得江竹筠很奇怪,学校社团的活动基本上都不参加,行踪神秘,便开始暗中留意她。后来江竹筠怀孕,蒋秀丽一直对她悉心照料。蒋秀丽的倾心照顾让两人渐渐熟悉,更以姐妹相称,一次偶然的机会,蒋秀丽知道了江竹筠是革命工作者,于是更照顾江竹筠了,好多次偷偷暗中帮助她。受到江姐的耳濡目染,蒋秀丽对革命工作者非常尊重,同时也希望投身革命。出演过《火线》、《大营救》、《血色沉香》等剧之后的方柏霓,在拿捏角色上更得心应手,尽演出爱国情怀。

  方柏霓表示,之前热播剧《火线》的高收视率就让她非常高兴,这次能够加入到《江姐》剧组,成为革命英雄江姐的好姐妹更是无限荣幸。据悉,继《江姐》之后,方柏霓还将出演新剧《枸杞红了》,演艺生活逐渐走向正规,以后会有更多新剧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