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峰岩连拍三戏当铁人 穿越古今进《宫》做太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8:27  新浪娱乐
宗峰岩连拍三戏当铁人穿越古今进《宫》做太子
宗峰岩进《宫》做太子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穿越题材而红遍大江南北的神话》,至今让观众们津津乐道意犹未尽,而近日,穿越大戏《宫》在横店的热拍同样也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曾在《一起去看流星雨》中扮演“考神”林晓黎而人气倍增的宗峰岩从现在穿越到清朝,摇身一变当了在历史上非常有名的“皇太子”胤礽。

  好戏连台一部接一部 《宫》的穿越剧情很有意思

  曾受中国电影“第五代”领军导演吴子牛钦点宗峰岩,与蔡少芬携手演绎的精品古装电视剧《西津渡》在今年4月杀青;宗峰岩凭借自己的实力又被名导陈伟祥相中参演了电视剧《塔里的女人》的紧张拍摄中,6月底刚刚杀青不久,便被特湖南卫视邀加入到穿越剧《宫》剧组,可谓是好戏连台一部接一部。

  对于连续接演拍摄3部戏,宗峰岩笑言自己算是个“铁人”了。“其实拍完《西津渡》和《塔里的女人》之后,本来想好好休息一下,但是《宫》的剧情实在是让我太难以割舍了,在拍《塔里的女人》期间我就拿到了这部戏的剧本,每天晚上都抽几个小时来看剧情,越来越喜欢,特别是这个穿越的剧情很有意思,所以就迫使我也穿越过去进《宫》了呗。(笑)”

  《流星雨》宗峰岩人气大增 “考神”摇身一变当“太子”

  去年湖南卫视所投拍的《一起去看流星雨》的热播,可以说是在内地掀起了一股“流星雨”风潮。而此次仍旧是湖南卫视投拍的穿越大戏《宫》再次引来众多观众们的期待,而宗峰岩也成了这两部大戏的主演,此前因饰演“考神”林晓黎而人气倍增的他在此次《宫》当中摇身一变当了“太子”。

  “与湖南卫视合作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情。”宗峰岩告诉记者:“每次拍戏都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不论之前的演员之间认识与不认识,但到最后杀青的时候总是有种难舍的感觉,之前拍《流星雨》就是这个样子的,我想等到《宫》杀青的时候,这种感觉可能又会出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