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热播受关注 “女福尔摩斯”妙解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0:47  新浪娱乐
《女神捕》热播受关注“女福尔摩斯”妙解悬疑

“女神捕”断案有奇招

《女神捕》热播受关注“女福尔摩斯”妙解悬疑

“女神捕”巾帼不让须眉

《女神捕》热播受关注“女福尔摩斯”妙解悬疑

《女神捕》剧照

《女神捕》热播受关注“女福尔摩斯”妙解悬疑

女扮男装的女神捕

  新浪娱乐讯 随着火热的暑期档的来临,不但电影市场陷入鏖战,电视剧荧幕也竞争相当激烈。凭借悬疑解密路线的电视剧《女神捕》目前陆续登陆河北、山东等全国十余省地方频道,断案、解疑的题材受到观众追捧。

  《女神捕》凭中医秘术妙解悬案

  相比大走单纯、浪漫、完美的暑期主流偶像剧,古装悬疑剧《女神捕》更注重主人公对智慧的运用以及悬疑推理的情节。剧组也表示,他们希望能够打造的是“女神捕”这个品牌,开拓一个全新的武侠派风格而不仅仅是一部受追捧的热播剧。

  因为题材的新颖,有别于偶像剧的不切实际的完美,《女神捕》作为一匹黑马在暑期荧屏成功抢滩。近日,有消息称《女神捕》顺利牵手内地电视剧龙头安徽卫视,将作为2011年的开播大戏登陆卫视。而这次古装“女福尔摩斯”上星成功的价格也不菲,用天价形容毫不夸张。近期,这部以大型古装探案推理为卖点的新派武侠剧也将陆续亮相各地地方台。从已经开播的河北等地反馈的消息显示,《女神捕》的收视率可喜,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商蓉脱下华服变神探

  在《女神捕》中扮演古装“女福尔摩斯”的铁飞花是青年演员商蓉。这次挑战女神捕让商蓉忐忑了很久,担心自己不能胜任。相比较之前自己参与拍摄的古装戏,《大汉天子》中的郡主刘陵、《玲珑女》中的扇面美人、《神医大道公》中的朱砂郡主……商蓉的古装角色一直都贵气十足,锦衣华丽,这次脱下华服换武装,大谈破案密码,算是一次不小的突破。最后拍摄剧组杀青商蓉的表现得到导演的肯定,导演司小东对这位女神捕信心十足,认为蕙质兰心、武功超群正是这位“女神捕”铁飞花所具备的条件,商蓉成功的塑造了一个全新的荧屏古装“女福尔摩斯”。

  据悉,《女神捕》还邀请了众多有观众缘的演员助阵,于荣光午马苗海忠、刘长生等知名演员都在该剧有出色的表现。(和颂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