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熙《剑侠情缘》扮男装 难掩古典美女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2:10  新浪娱乐
孙熙《剑侠情缘》扮男装难掩古典美女气质

孙熙与谢霆锋蒙面潜入王爷府剧照

孙熙《剑侠情缘》扮男装难掩古典美女气质

孙熙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东平影视基地热拍的《剑侠情缘》,随着天气的升温也是进入了热拍状态。在片场孙熙除了要施展拳脚功夫跟随霆锋以外,更是要女扮男装。虽然一身假小子扮相,可是难掩其古典美女的气质。

  素有古典小美女之称的孙熙在《赖布衣传奇》中凭借其甜美的扮相被观众记住。在《剑侠情缘》中,孙熙依旧古装扮相,不过此次饰演的小七却是古灵精怪,女扮男装。其中一场戏她与谢霆锋两人更是化身一白一黑蒙面侠,潜入王爷府。不过,在片场见到一身男儿装的孙熙却眉清目秀。虽然是第一次与谢霆锋、阿Sa合作,孙熙表示会有点紧张,不过入戏三分的她颇有几分女侠风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