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情缘》再泄精美剧照 吴亚桥造型清新脱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3:38  新浪娱乐
《剑侠情缘》再泄精美剧照吴亚桥造型清新脱俗

吴亚桥造型清新脱俗

《剑侠情缘》再泄精美剧照吴亚桥造型清新脱俗

《剑侠情缘》再泄精美剧照

《剑侠情缘》再泄精美剧照吴亚桥造型清新脱俗

吴亚桥剧中造型

《剑侠情缘》再泄精美剧照吴亚桥造型清新脱俗

吴亚桥古装扮相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直对外封锁消息的《剑侠情缘》首次公布精美定妆照,谢霆锋、阿SA、吴亚桥、关智斌等主演造型纷纷曝光,在网上顿时掀起热论,尤其身兼本剧编、导、演三职的吴亚桥,更成为了一大亮点。近日,吴亚桥部分精美剧照再次泄出,清新脱俗,受到网友一致好评。

  据悉,吴亚桥在剧中妆容均施以淡妆,衣着方面也以简单大方为主。化妆师表示,清新淡雅的妆容贴近叶靖衣的性格,也更吻合吴亚桥清新的气质。而她目前已确定的造型服装就有四种,全都是设计师为她量身打造。在最新曝光的造型中,吴亚桥身着素雅白色丝质长裙,头配白色发饰,明眸唇红,优雅淡然,气质颇显清新脱俗。网友纷纷称赞吴亚桥的装扮温婉端庄,气质典雅,韵味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