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迷局》热播 蒋毅成“中国版”福尔摩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5:52  新浪娱乐
《生死迷局》热播蒋毅成“中国版”福尔摩斯
蒋毅与严宽在《生死迷局》中

  新浪娱乐讯 谍战悬疑剧《生死迷局》近日登陆江苏城市频道,每晚黄金档三集联播。该剧由台湾人气导演张自强执导,蒋毅、严宽午马甘婷婷等国内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该剧以蒋毅和严宽两人为主线,讲述了发生在中日战争硝烟笼罩下的上海租界里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案件,从而牵扯出一个惊天大阴谋。剧中两人的精彩表现被观众笑称为中国版的“福尔摩斯与华生”。

  剧中蒋毅饰演租界捕房的探长陈浩,外形高大帅气、头发总是梳得一丝不苟,是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人。剧中他和严宽所饰演的吴飞可以称得上是最佳拍档,十分佩服吴飞的聪明才智,两人一起破获了多宗悬疑大案,为最后真相的公诸于世出力不少。而历来讲义气的陈浩最终也为了真相和兄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而在感情方面,蒋毅所饰演的陈浩与青年女演员孙艺菲所饰演的杜莎莎之间所上演的“骑士”和“公主”间的错爱也令大家感动不已,一直暗恋杜莎莎的陈浩得知杜莎莎心中真爱是吴飞之时毅然选择默默守候,最终在杜莎莎的怀中抱憾而死,由始至终没有赢得美人芳心的陈浩让人心疼不已,也让陈浩成为了蒋毅继《钻石豪门》中的“富二代”于崇伟之后又一荧幕经典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