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热拍 赵芮选爱驹马耳诉衷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6:30  新浪娱乐
《紫檀王》热拍赵芮选爱驹马耳诉衷情
赵芮

  新浪娱乐讯 北京典范文化新作《紫檀王》在横店影视城开拍,曾在年初热播剧《大境门》中有精彩表现的实力派女演员赵芮,在剧中变身硬朗打女,出演性情豪爽、火爆的马亚男一角。作为一位从小跟着父亲马旅长经历戎马生涯的女孩,她常是一身男装,策马疾奔。为了适应马背生活,赵芮在开拍之初,就开始练习骑马,对于毫无相关经验的她来说,这是一项巨大挑战。

  首先要做的便是选马,在马师牵来的骏马中进行“选美”,找出那匹荣升为自己“胯下之臣”能上镜头的幸运儿。赵芮选中一匹编号20的枣色骏马,不过她显然底气不足,估计是怕骏马不合作,赶紧在马儿耳边套近乎,低声乞求:“宝贝,你就成全我吧。我可认定你了。”好在对方给面子,抬眼看看觉得新主子不错,索性从了赵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