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纪录片揭秘首发 宝黛戏里戏外配合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9:41  新浪娱乐
新《红》纪录片揭秘首发宝黛戏里戏外配合默契

左起:李小婉、李少红、李艳、于小彤、蒋梦婕、马晓灿、高洋、周毅.

新《红》纪录片揭秘首发宝黛戏里戏外配合默契

蒋梦婕和于小彤获赠限量版《红楼梦》纪念银行卡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少红导演的50集古典鸿篇巨制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正式进入北京卫视首播倒计时30天,昨日,北京卫视特别为该剧倒计时30天举行纪念活动,剧组主创及主演制片人李小婉、导演李少红、少年宝玉于小彤、黛玉蒋梦婕、成年史湘云马晓灿、李纨周毅、妙玉高洋和袭人李艳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上,北京电视台首次发布了独家揭秘系列专题片《解梦红楼》的宣传片,曝光了大量新版《红楼梦》剧组幕后鲜为人知的拍摄花絮。

  少年宝玉于小彤片场耍宝

  在新版《红楼梦》中最“幸福”的演员非少年宝玉于小彤莫属,他演出的是贾宝玉最无忧无虑的时光。戏里他是“混世魔王”,在大观园中和姐妹们一同玩耍嬉戏、吟诗作画,戏外他也是全剧组公认的“调皮大王”,常常惹得大家又气又爱哭笑不得。

  在首次曝光的幕后花絮中,有几段于小彤等戏时候的花絮,不是用黄色胶带十字封上自己的嘴对着镜头做鬼脸,就是这儿走走、那儿看看,逗得现场嘉宾和媒体哈哈大笑,他看着自己小时候的样子也忍不住笑出声来,戏里戏外都是“混世魔王”,活脱脱一个调皮可爱的贾宝玉。

  在率先曝光的纪录片宣传片中,不仅有演员们的拍摄花絮,更有导演李少红等工作人员的现场工作状态记录,以及演员们集体“爆料”,让幕后工作人员首次走到幕前,也让观众了解到,原来新版《红楼梦》是这样拍摄的。

  宝黛配合默契现场爆料

  看完《解梦红楼》的宣传片,导演李少红和演员们都感慨万千,回想起拍摄的那段日子,于小彤说:“在这部剧中,我们这些新人非常幸运能跟周采芹老师、许还山老师、归亚蕾老师等等那些老前辈对戏,学到了太多宝贵的经验。除了他们,我觉得李少红导演和曾念平老师,他们在现场常常手把手指导我们演戏,导演几乎‘演’遍了剧中所有角色,演什么角色像什么角色,他们也是名副其实的老戏骨。”

  于小彤说完,黛玉蒋梦婕也忍不住爆料说:“尤其是曾念平老师,他常常教我们怎么走位,拍出来的光最好看,他那么魁梧的一个人,还要演柔弱的黛玉,那种场面现在想起来还会觉得很可爱。”

  据悉,新版《红楼梦》揭秘系列专题片《解梦红楼》将于8月6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届时,观众还将了解到更多关于新版《红楼梦》幕后的秘密。(文/戈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