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90向前冲》激情戏难倒小李连杰刘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20:19  新浪娱乐
《8090向前冲》激情戏难倒小李连杰刘灿

特别相似的二人

《8090向前冲》激情戏难倒小李连杰刘灿

功夫星刘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中北电视艺术中心及湖南卫视两家强势媒体联合打造的青春励志新戏《8090向前冲》正在影视基地秘密拍摄中。据悉,该戏由中国著名导演、执导一系列秘史大剧的尤小刚导演担刀执导,演员阵容组合更是非常强势,如今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当红演员云集此戏的同时,中北也大胆启用新人,精心挑选影坛新秀为本戏填充新鲜力量。

  据悉,自出道来被媒体和粉丝称为小李连杰的昔日武术冠军、如今凭借超强演技实力脱颖而出的热点演员刘灿,也在《8090向前冲》这部戏中饰演了一名老实正义耿直的新时代民工,和这部青春偶像剧中一众时尚帅哥靓女角色截然不同。为了能够演活这个人物,刘灿一门心思找演活角色的途径,不惜当暑天和民工一起在太阳下暴晒,晚上在庄稼地浑身被蚊虫叮的一身包,过敏又晒黑,还在短短时间内体重猛减十余斤,以至于多日不见的好友见到刘灿也是眼前一愣不敢认出。为了找到民工艰辛不易的感觉,刘灿可谓为戏不顾形象、自讨苦吃。

  这样的吃苦对于别的演员来说可能是比较困难,而对于曾是全国武术冠军,练就着一身过硬功夫的新人王刘灿来说,这些与习武相比都不算什么太大的苦,他称这样的锻炼只算小儿科。而提及刘灿拍戏中最困难的地方,居然是戏中的激情部分,需要接吻等动作的戏,着实难倒了这名功夫新人王。在片场,激情戏部分频频的NG,令导演对武戏十分出彩的刘灿颇有些哭笑不得,只得一点点教习才勉强通过。而据刘灿的好友称,现实中的刘灿真的是比较腼腆害羞、温和低调,根本不像习武之人的大大咧咧。

  功夫人气男星刘灿曾在多部戏中出演重要角色,《对手》里王浦江,《杨贵妃秘史》里三太子李亨等均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而值得一提的是,刘灿自出道来便被观众认出与年轻时李连杰非常相似,无论是身世、长相,还是为人、性格,刘灿的身上都颇有些李连杰的影子。对于如今《叶问》导演及洪金宝成龙等功夫巨星所担忧如今武术男星的断层现象,有着一身好武艺的刘灿,再加上过硬的演技,俊朗的外表,不怕吃苦的性格,刘灿的演艺之路可谓是星光熠熠,而事实上戏也是一部接着一部的找到刘灿。在接受采访时刘灿称,李连杰一直是他尊崇和学习的偶像前辈,他最喜欢的是李连杰为人非常谦和儒雅,身上却不乏一种不怒而威的霸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