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走进《内蒙古映象》 喝奶茶烤全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23: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9月21日中秋前夜,一台名为《内蒙古映象》的演出则将向大家展现地地道道的蒙古族生活,演出方介绍,他们将把演出现场布置得非常特别,让观众一走进星海音乐厅就像是到了蒙古族人家一样。

  《内蒙古映象》由内蒙古民族歌舞剧院演出,当晚的演出除了有蒙古族特色的呼麦、马头琴齐奏外,还有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无伴奏合唱。主办方介绍说,“他们的合唱在刚刚结束的央视青歌赛上获得了铜奖,并且在悉尼歌剧院、维也纳音乐厅等地进行过演出,非常值得期待。至于这次演唱的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欢乐的那达慕》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相信能够一开场就赢得大家的共鸣。”

  和普通的内蒙古歌舞晚会不同,这次《内蒙古映象》除了有歌舞和乐器的表演外,还会穿插民俗的介绍。据主办方介绍,当天演出现场将会布置得非常有内蒙古味道,现场还会展示内蒙古不同地区的服饰文化,以及奶茶、烤全羊等的制作工艺和礼仪,“最大的特点是会台上台下互动,身穿华丽民族服饰的姑娘小伙会穿梭在观众中,用蒙古语向大家问好,甚至邀请观众上台参加热烈隆重的蒙式婚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