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燕待产 老公张嘉译工作家庭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05  新浪娱乐
王海燕待产老公张嘉译工作家庭两不误(图)

张嘉译(右)与王海燕夫妇戏里是业主与物业的关系

  新浪娱乐讯 轻喜剧题材电视剧《我是业主》,本周五(8月6日)即将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和观众见面。在该剧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嘉译透露说,老婆王海燕(剧中饰演林冬梅)已经怀孕7个月在家待产,自己既要工作又要兼顾家中爱妻,忙得不可开交。

  电视剧《我是业主》由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巨帆影视 、贵州电视台、百盟(北京)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东方恒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是继《蜗居》之后又一部反映老百姓住房困扰的作品。

  与《蜗居》不同的是,该剧将房地产的舞台从上海搬到了北京,剧中所涉及的也不再局限于买房卖房的初期阶段,而把视角延伸到了开发商、物业和业主之间更深一步的房产纠纷。不久前才刚刚结婚的张嘉译和王海燕,在该剧中分别饰演专门喜欢挑刺找茬的贫嘴律师方东旭和善良体贴的物业经理王冬梅。生活中美满幸福的小两口在戏里反目变成“死对头”,站在不同的立场,却被千丝万缕的缘分所牵绊。

  据闻,该剧是张嘉译和老婆王海燕婚后第一次合作,正当媒体都在议论女一号王海燕为何缺席该剧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张嘉译一语惊人的宣布,老婆已经怀孕七个月,目前正在家中待产,而自己近期也是忙得不可开交,拍戏的同时又要兼顾《我是业主》的宣传,更重要的是要随时照顾到家中爱妻的身体状况。

  该剧制片人李姝笑称,之所以会找张嘉译和王海燕来出演这部戏,就是看中了两人之间的这份默契和温馨,相信届时观众也一定会在细微末节之处感受得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