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重播诸葛亮再成焦点 陆毅尽责诠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13  新浪娱乐
《三国》重播诸葛亮再成焦点陆毅尽责诠释

陆毅饰演诸葛亮

《三国》重播诸葛亮再成焦点陆毅尽责诠释

陆毅剧照

《三国》重播诸葛亮再成焦点陆毅尽责诠释

刘备与诸葛亮

  新浪娱乐讯 随着史诗巨制《三国》在全国各大卫视的第二轮热播,剧中饰演诸葛亮的陆毅再度被推上暑期荧屏的焦点。此前在第一轮的热映之后,陆毅的精彩演出赢得了众多喝彩,他将诸葛亮的沉稳睿智刻画得淋漓尽致,也因此赢得了旧版《三国演义》影迷的认同,甚至被誉为最帅诸葛亮。不久前刚刚凭借这个角色赢得了“最具号召力”男演员称号的陆毅,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倾注了很大的心血在诸葛亮这个角色上,能够得到认可自己感到很欣慰。

  因为接演诸葛亮这一角色,使得陆毅从此告别了以往的荧幕形象,也多次在采访中被问及是否想要借由这部作品来转型,但他表示,自己只是在尽职去演好每一个角色,到了一定的年龄,遇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就会去尝试,如果能够让人耳目一新自然是好事,但并非刻意追求转型。成功诠释诸葛亮之后的陆毅,在戏路上似乎也有所拓宽,目前正在紧密接洽新戏的他,在角色的选择上也有了自己明确的目标,在访谈中表示希望能够“演一次军人”,至于是否能够如愿以偿,相信不久就会揭晓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