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若彤当全职奶妈授育儿经 不想再当小龙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3:42  新浪娱乐
李若彤当全职奶妈授育儿经不想再当小龙女(图)

李若彤不想再当小龙女

李若彤当全职奶妈授育儿经不想再当小龙女(图)

搞笑的黛玉和宝玉

李若彤当全职奶妈授育儿经不想再当小龙女(图)

小龙女豪放吓坏“贾宝玉”

李若彤当全职奶妈授育儿经不想再当小龙女(图)

林黛玉恶搞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本周里“红蓝对抗赛”热力上演,本期节目邀请到了李若彤杜德伟、陈法蓉、张恒、胡枫、陈国庆。自嘲“五音不全”的李若彤将在节目上和陈法蓉搭档出演搞笑版《红楼梦》,李若彤版林黛玉更是大跳劲舞,绝对让观众跌破眼镜。本期节目于8月7日晚本周六21:15东方卫视播出。

  李若彤:“不要再叫我小龙女。”

  迄今为止,1995年版的《神雕侠侣》依旧堪称经典中的经典,而李若彤诠释的“小龙女”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无人能撼,她也因此而声名大噪,在观众心中她无疑是金庸笔下小龙女的最佳人选。不管走到哪里,李若彤都会被冠上“小龙女”的头衔,本以为李若彤会乐于此事,没想到她却很是矛盾,“我已经有一点点抗拒了,人家看到我永远叫我小龙女,都过去那么久了。我很矛盾,我很希望人家看到我能叫我本名,但是想想这对于一个艺人来说已经很满足了。”当被问及是否打算再去塑造另一个角色来改变观众对“小龙女”的成见时,李若彤非常肯定的摇了摇头,看来退隐多年的李若彤还是不打算“重出江湖”。

  当“全职奶妈”传授育儿经

  刚出道时,李若彤就对于当明星没有多大兴趣,虽然拍摄了许多成功的作品,但她一直不习惯演艺圈的是是非非。04年后,李若彤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线,期间虽然参加过几次综艺节目,但也都是行色匆匆,她坦言是自己刻意为之,只想好好休息。

  李若彤透露自己这半年来一直忙着当代职妈妈,“我妹妹的小孩刚出生不久,但她要上班,想把孩子送去幼儿园,我不忍心就接来照看咯。”初次当“妈妈”的李若彤虽然没有任何经验,但她坦言自己做了很多功课,“看遍了国内外各种育儿的教科书,学习怎么照顾婴儿,不仅是生活上的,还有心理上的。”

  说到孩子,李若彤满脸兴奋,还在现场滔滔不绝谈起了育儿经,“宝宝在吃饭的时候喜欢听亲人唱歌,这样他们会感到很安心。”她透露自己打算出一本《育儿宝典》,希望和更多人分享一些育儿的经验。半年的“妈妈”经历也让李若彤非常期待结婚生子,“之前不是太想,现在很想。我自己比较喜欢女生,因为女生和妈妈比较亲近,男生有点皮,会担心。”

  李若彤也想相亲 

  有“感觉”就好

  李若彤和圈内许多大牌男艺人都有过合作,但让她最为欣赏的当属刘青云,“他很男人、很细心,虽然很有男人味但是不会太强势,也懂得照顾老婆。”谈起自己理想的另一半,李若彤坦言自己只在乎感觉,她很不希望对方知道自己的身份,只想低调的用“李小姐”来称呼自己,同时她透露有机会会去相亲,“不管对方的身家背景是穷人还是富豪,只要对我好就行了。如果他不知道我是明星更好,证明他是真心喜欢我这个人。”

  李若彤出道多年一直没有什么绯闻,这也和她常年来健康的生活规律息息相关,“有人问我担不担心去夜店被拍,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夜生活,不去夜店,基本上十二点之前就睡了,现在带了宝宝睡得更早。”

  自嘲“五音不全”的李若彤将在本期《华人大综艺》节目上,和陈法蓉搭档出演搞笑版《红楼梦》,李若彤版林黛玉更是大跳劲舞,让观众跌破眼镜,笑料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