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若彤陈法蓉恶搞新《红楼》 小龙女无厘头狂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3:47  新浪娱乐
李若彤陈法蓉恶搞新《红楼》小龙女无厘头狂舞

李若彤饰演林黛玉 陈法蓉饰演贾宝玉

李若彤陈法蓉恶搞新《红楼》小龙女无厘头狂舞

华人版新《红楼梦》

李若彤陈法蓉恶搞新《红楼》小龙女无厘头狂舞

小龙女无厘头起舞

李若彤陈法蓉恶搞新《红楼》小龙女无厘头狂舞

林黛玉恶搞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明星综艺类节目《华人大综艺》全新升级,本周六香港古典美女李若彤、香港TVB演员港姐冠军陈法蓉、台湾歌手杜德伟、内地演员张恒、香港TVB老戏骨胡枫将兵分两队亮相,对抗明星才艺。节目中强化了明星在语言类小品秀的比重,李若彤变身林黛玉亮相,陈法蓉反串风流倜傥贾宝玉,两大美女更是联手上演一出极具颠覆性的新《红楼梦》,基本把网络、电视上新近红人都调侃一遍,风趣搞笑。本期节目于本周六晚(8月6日)21:00东方卫视播出。

  现在新版《红楼梦》话题不断,热潮还未消退,本周六《华人大综艺》李若彤、陈法蓉在华人大综艺的舞台上颠覆经典,用“无厘头”的恶搞上演了一出最新版《红楼梦》,表演的选段则是“宝黛读西厢”的一出戏。林妹妹李若彤一改往日娇滴滴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一位豪放泼辣的性感时尚女郎。宝哥哥陈法蓉也俨然变成一个“妻管严”。“林黛玉”和“贾宝玉”开始台上细数目前网络话题和最时髦的网络词汇,比如李若彤版“林黛玉”就很喜欢“偷菜”,并且认为“我是相当自信的现代凤姐”。林妹妹和宝哥哥也初次探讨了择偶观,林妹妹就调侃起了现代婚姻的择偶标准——“坐在宝马车里哭,不在自行车后笑”。而陈法蓉饰演的宝哥哥则很有信心的认为自己就是大众择偶最佳标准,“富二代”,有长相,有房,有宝马若干匹。而本应是弱不禁风、步步小心的“林妹妹”,李若彤愣是演成了一位大步狂舞、豪放直接的泼辣“黛玉”,李若彤突然跳起“无厘头”的搞笑舞蹈时,这位一直静若处子的“小龙女”让现场惊讶得大跌眼镜,也惹得“宝哥哥”陈法蓉目瞪口呆,两人的探讨笑料不断,精彩非凡,值得期待。

  而杜德伟来到上海的舞台上缅怀起自己母亲张露(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著名歌星),现场潸然落泪,并唱起了母亲的成名作《给我一个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