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热播 刘璐珈马雅舒同台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05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热播刘璐珈马雅舒同台飙戏

刘璐珈

《谁知女人心》热播刘璐珈马雅舒同台飙戏

刘璐珈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年代大戏《谁知女人心》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由众多当红影星鼎力加盟,“玉兰佳人”刘璐珈在剧中饰演薛秀妍与马雅舒同台飙戏。

  刘璐珈自出道以来其率真的性情成为瞩目的焦点,其独特的东方气质吸引了众多时尚品牌的关注和青睐,而扎实的演技更使她从众多明星中脱颖而出,使她成为众人追捧的焦点。在热播剧《谁知女人心》中刘璐珈饰演温婉坚忍的薛秀妍,其表演跨度很大,从少女时期对闺蜜之间友谊的珍惜和对心爱的人单纯的仰慕,到成亲后为爱为丈夫为家族无私的隐忍(丈夫纳妾),再到被迫独立支撑起整个家族的大业的坚强,刘璐珈陪伴着薛秀妍一路走来,其中包含了太多的不易和苦衷。刘璐珈表示,“这个角色很难把握,内心戏极其复杂。但我从来都是认为薛秀妍的爱是无私的,即便是戏里有一些醋意暗生的戏,但为了整个家族,为了使丈夫有后,为了不违背母亲的遗愿,最后她还是缄默并容忍了下来。薛秀妍为了爱而做出的付出是由心而生的,在很多事情上我本人理解的薛秀妍,她心中的爱并不仅仅只是爱情的爱,还有出于对朋友的友爱和对亲人的爱,这样的女子不能说心有大爱但我想她的这种为爱付出是值得让人钦佩的。能够饰演她我很骄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