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给张含韵吃减肥药引发退赛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非同凡响》全国十强决定战即将在今晚拉开序幕,关于人气选手张含韵的减肥风波愈演愈烈。张含韵通过博客发表退赛言论,并且矛头直指包小柏强迫其药物减肥的举动。

  张含韵自参赛以来一直饱受非议,被观众称为“回锅肉”,观众在质疑张含韵唱功的同时更取笑其“水桶”式的身材,觉得张含韵站在《非同凡响》的舞台上不具备“未来领唱话语乐坛”的潜质。

  在7月30日的比赛中,张含韵以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回应了唱功的质疑,赢取全场的最高分,但其“丰韵”的身材再次被其指导老师包小柏所提及,“张含韵这样的身材无法像小鸟一样载歌载舞。她必须在两到三个礼拜之内剪掉至少8到10斤再去载歌载舞。”

  在接下来的一周训练当中,张含韵接受着“非人”的训练,除了唱功方面的训练,主要集中在减肥上,并通过博客发表不满包小柏言论“再次接收到包老师给我制定的最新减肥计划,严苛甚至有些残忍,因为习惯健康,所以抱歉,药物我接受不了。”博客一经发出,粉丝纷纷发表声援,要健康减肥。同时,包小柏通过博客予以回应“如果張含韻依然達不到 我要考慮是否帶她”,并且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回应张含韵博客里所提及的使用药物减肥一说,称其并没有让其药物治疗,只是合理的饮食搭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