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十强即将开战 张含韵包小柏闹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22:30,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将展开第三场比赛,11位“领唱未来十年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再度开战前,节目组突然由最先给出的“九强争霸”改为了晋级“全国十强”,有消息称,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成为张含韵的绝唱,因不满包小柏的指导,恐将离开《非同凡响》的舞台。

  张含韵开赛以来一直被质疑“回锅肉”、被嘲“爆肥”,在这样强烈的关注下,她一直顶住压力,每场都带来不同的惊喜,7月30号的比赛更是赢取了全场大众评委和行业评委的一致认可。但其“爆肥”的问题,始终是其从艺道路上的最大障碍,包小柏更是在直播中直言其过于肥胖,减掉8-10斤方可载歌载舞。当着电视机前众多观众直言张含韵过于肥胖,这无疑是对她一次巨大的羞辱,张含韵在台上依然保持着甜美的笑容,可赛后曾在台下潸然泪下。

  在赛后的训练当中,两人的矛盾更加激化,浙江卫视在网上公布了一段直播之后的“特别情况播报”——包小柏老师和张含韵进行了严肃的谈话。包老师大发雷霆说每一次张含韵上台,他都犹如面对风浪般的承受着内心的忐忑不安,台下的彩排练歌张含韵都表现的极为出色,但是如果依然“搞不清楚状况,继续台下一条龙,台上一条虫,干脆就彻底放弃好了”。面对镜头,张含韵一直低着头强忍着眼泪。通过张含韵的博客和网上公布的视频,不难看出她与包小柏老师之间的裂痕已经日渐显现,关于他们二人不和的传闻也已经从猜测转成现实,慢慢浮上台面,并有愈演愈烈的趋势。由此可推测,张含韵退出《非同凡响》的选秀舞台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非同凡响》全国十强决定战开战在即,包小柏与张含韵再次因减肥问题发生冲突。张含韵发表博客称“因为习惯健康,所以抱歉,药物我接受不了”,直指包小柏有强迫其药物减肥举动。包小柏随即给予反驳,称其“并未让其通过药物减肥,只是合理的饮食搭配”。

  据消息称今晚的比赛张含韵将使出绝活,一改玉女形象来个大变身玩性感。也许,张含韵将本场比赛作为告别赛,欲将最好的一面留给关注她的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