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业主》今开播 “贫嘴”张嘉译惹毛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5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萌)因为饰演的角色太贫,张嘉译在和妻子王海燕对戏时,竟惹得她现场发飙。

  由张嘉译和妻子王海燕主演的电视剧《我是业主》今晚将登陆北京卫视频道。该剧近日在京举行了见面会。

  这对在生活中恩爱的夫妻,在剧中却是针尖对麦芒,张嘉译在剧中出演贫嘴律师方东旭,妻子王海燕则扮演方东旭所在小区的物业经理林冬梅,两人一见面就是吵不完的架。

  张嘉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是比较弱势的一方,每次吵架都是自己输,这次在剧中可算过了把瘾,经常吵得王海燕哑口无言。

  “我记得有一场我们俩人斗嘴的戏,她(王海燕)因为我嘴太贫还真发了火,我赶紧上前安慰,‘王老师您冷静,这是拍戏,不是真的!’”张嘉译说。

  见面会现场,王海燕没有亮相。张嘉译透露,妻子已经有了7个月身孕,所以在家调养。“平时工作比较忙,一直拖到现在才要孩子。”张嘉译说。

  新剧简介

  《我是业主》

  继《蜗居》之后又一部反映老百姓住房困扰的作品。

  该剧讲述了由于开发商的失误,造成“水岸花园”房屋的一房二卖,由此引出了业主和物业之间的一系列哭笑不得的故事。

  与《蜗居》不同的是,该剧将故事发生的地点从上海搬到了北京。法晚播报 BTV北京今天19:4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