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线》湖南热播 望掀新一轮军旅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56  新浪娱乐
《火线》湖南热播望掀新一轮军旅热潮

丁志诚于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军旅片火线》继南方台热播后再度火速登陆湖南影视频道。不仅于震、丁志诚、马竞、方柏霓等主演成为该剧收视高开的实力保障,出品方更希望能够通过该剧掀起一轮新的军旅热潮。

  《火线》以抗日战役时期为背景,描写了以江崇义(丁志诚饰)、王直、林奉天(于震饰)等人代表的一批革命军人从皇协军连队到国民党“炮灰连”再到八路军“英雄连”的成长历程。在这段战火洗礼的过程中,因三人性格各异而走上了不同的命运结局。丁志诚、于震的实力派联手,以及剧中方芳、马境两位美女间的“明争暗斗”为这部男人戏生添一抹红色,都为这部风格过硬的军旅片点缀生色不少。

  剧中,一向以硬朗形象示人的于震这次不仅饰演铁汉,更平添几分柔情。他饰演的林奉天在剧中饰尽了爱国情怀,同时他重视义气,对兄弟肝胆相照。另一方面,他剧中两位女主角的感情矛盾纠葛也非常吸引眼球;女一号马竞以饰演坚强革命女性著称,这次在《火线》中表现更为沉稳踏实,又不失女性的温柔甜美,让人眼前一亮;实力派演员丁志诚在荧幕上塑造过无数角色,这次在《火线》中他把“江崇义”一角演得入木三分,把“江”的儒雅迂腐怯弱表现得恰到好处,让观众又爱又恨;之前饱受婚姻状况困扰的方霓柏在剧中表现出色,在得知剧集高收后大为宽慰。

  据悉,剧组在拍摄时候吃了不少苦,因为很多戏都是激烈的打斗战斗场面,不少枪战爆破的戏份,在天漠拍摄时户外温度达到零下12度,演员们只要手艺拿出来马上就被冻僵。于震再拍摄打斗场面时不慎受伤,可是他连自己是什么时候受伤都不知道。他表示,当天拍摄的是开步枪、打机关枪、扔手榴弹的戏,因为过分投入,连自受伤了都不知道。剧中不少战争场面都用到了炸药爆破,拍摄现场一片硝烟弥漫,场面非常宏大。

  另据了解,电视剧《火线》在南方台首播之后备受观众喜爱,实力可见一斑。此次再度登陆湖南,相信又将掀起一股新的军旅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