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看点多 秦丽黄圣依“抢”新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5:04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看点多秦丽黄圣依“抢”新郎

黄圣依秦丽饰演姐妹

《广府太极》看点多秦丽黄圣依“抢”新郎

秦丽照顾谭耀文

  新浪娱乐讯 大型传奇武侠剧《广府太极传奇》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云集了黄圣依杨子罗家英谭耀文以及秦丽等众多知名演员。曾经因《少年包青天3》被观众熟知的秦丽此次在剧中饰演侠女杨玉岚,不仅成了黄圣依的姐妹,二人还同时爱上了一个男人,为此上演了一出夺夫大战。

  该剧的导演是出自成家班的曹荣,曾经获过台湾金马奖殊荣的曹导对武侠剧的打斗场面要求甚苛,也是如此观众纷纷大呼过瘾。另外,众影星倾力加盟,在剧中明争暗斗,又伴随浪漫而曲折的感情故事,使这部电视剧剧情丰满,悬念迭生,看点颇多。

  剧中,黄圣依和秦丽饰演一对姐妹花,是杨氏太极拳一代宗师杨天成(罗家英饰演)的一对宝贝闺女。姐妹俩同时深爱着杨天成的弟子严振国(谭耀文饰),姐姐杨玉英和严振国在传播太极理念方面存在严重分歧,玉英要借开办女子拳馆而将太极发扬光大,而振国则欲通过武力拯救太极,因而两人之间也渐生隔离;而妹妹玉岚在大力支持姐姐玉英开办女拳馆的同时,也深深爱上了严振国,这对亲姐妹的夺夫大战便不可避免的一触即发。

  虽然剧中二人争的面红耳赤,但私下,秦丽和黄圣依已经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秦丽还大赞,黄圣依拍戏非常勤奋敬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