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雷人台词无中生有 高希希赞网友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5:10  新浪娱乐
新《三国》雷人台词无中生有高希希赞网友强大

新《三国》雷人台词无中生有

新《三国》雷人台词无中生有高希希赞网友强大

新《三国》二轮播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三国》电视剧正在二轮热播,“已修改150多处穿帮台词”成为重播版本的最大看点。然而记者对比了几个月前各大论坛上的“捉虫贴”后,却发现有些“BUG”十分蹊跷。

  比如第8集中,网友截图称发现一句雷人台词,即吕布对貂蝉道:“吕布要与小姐行合体之事”。“合体”一词是网络语言中的热词,源自《变形金刚》,指本派别几个金刚之间进行组合,以便更庞大更强悍;之后又被网友引申出“男女情投意合”等带有暧昧色彩的词义。然而当记者守着观看《三国》重播时,却发现此处台词为“吕布要与小姐生死相依,白头到老”。记者又在新浪视频上查验了与首播版本一致的网络播映版本(即未经150多处修改的老版本),发现此处台词也是“吕布要与小姐生死相依,白头到老”。

  类似的还有第11集的王允台词:“而且可以和貂蝉终生幸福啊”,网友曾经截图称“幸福”字幕错为“性福”,结果无论是重播版本还是老版本,显示的字幕其实都是“幸福”。

  记者随后致电导演高希希,对方听后笑言:《三国》在首播期间时,已经不光是一部电视剧在播放了,而是几乎成了一件全民娱乐事件,很多穿帮截图、雷人台词其实都是真假参半的,充分显示了观众的网络精神、娱乐精神。当然网友也提出了不少有真知灼见的批评意见,剧组去伪存真,说得在理的都接受了,在此一并感谢大家。不管怎样,网友确实是很牛很强大!

  《三国》发行方和几家重播台也表示,《三国》的“戏外戏”其实也很好看,之前热炒的话题中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欢迎观众继续关注重播,将娱乐进行到底。

  小贴士:《三国》重播收视指南

  时间:8月2日开始,每晚黄金档,每天三集

  卫视:安徽卫视、辽宁卫视、四川卫视

  地方台:浙江影视频道、吉林台、黑龙江台、南方台、上海台、深圳台、石家庄台、绍兴台、嘉兴台、宁波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