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惠宁张嘉译《我是业主》携手 老班底拍新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5:11  新浪娱乐
刘惠宁张嘉译《我是业主》携手老班底拍新喜剧

《我是业主》主演张嘉译(左)

  新浪娱乐讯 都市生活轻喜剧《我是业主》,将于8月6日登陆北京卫视频道。该剧由刘惠宁执导,郑又晨、刘跃军编剧,张嘉译、王海燕、刘金山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我是业主》是以剧中“水岸花园”开发商“一房二卖”的事件为起因,描述了几个不同业主与业委会、物业公司以及开发商之间错综复杂的矛盾纠纷。该剧用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一段段关于“有房也苦,没房也苦,一屋二卖,谁是业主”的酸甜苦辣,人物的百味人生就被这样扯了出来。

  此次导演刘惠宁与张嘉译的再度携手,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无论是最初的《道北人》还是5年前风靡一时的《半路夫妻》,刘、张的合作总是能给观众带来惊喜。用张嘉译的话说,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拍戏,怎么都合适!这就是所谓的秉性相投。他俩也因此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 “黄金搭档”。

  其实除了张嘉译,眼尖的观众很快就会发现,无论是饰演包工头的王双宝、还是饰演王大治的罗京民,都是经常在刘导的剧中出现的“老面孔”。关于这一点,刘惠宁解释道:其实不光演员,包括剧组的灯光、摄像他都习惯于用熟悉的人。“这样合作起来不费事,戏拍的也比较顺畅,大家对彼此都很放心,拍起戏来很放得开,整个团队相处起来也更为融洽。”这就是刘惠宁导演多次坚持用“老班底”的最大原因。

  说到首次尝试执导喜剧类型的电视剧,刘惠宁坦言是一种新的挑战,自己此前也做了很多准备。而力邀好友刘金山的加盟,更是给该剧的喜剧成分添加了不少的筹码。

  当刘惠宁触电喜剧,当张嘉译碰上刘金山,到底会有怎样的火花与化学反应?还请大家在8月6日锁定BTV卫视频道,收看在每晚黄金时段为大家献上的暑期家庭轻喜剧――《我是业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