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笛《红楼梦》宣传 回首四年辛酸哽咽险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6:04  新浪娱乐
姚笛《红楼梦》宣传回首四年辛酸哽咽险落泪

姚笛出席红楼梦宣传活动

姚笛《红楼梦》宣传回首四年辛酸哽咽险落泪

姚笛回首过去一度哽咽

姚笛《红楼梦》宣传回首四年辛酸哽咽险落泪

姚笛谈及四年艰辛

姚笛《红楼梦》宣传回首四年辛酸哽咽险落泪

姚笛在台下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9月2日在安徽卫视与北京卫视同步首轮播出的新版《红楼梦》昨天在合肥举行了安徽卫视点映仪式。王熙凤的扮演者姚笛一身短裙打扮出席,显得清爽靓丽。谈及四年的红楼之路,一向给人安静从容感觉的姚笛在台上几度哽咽,险些落泪。

  从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中被广大观众所熟悉的姚笛可谓是新版《红楼梦》的见证人,她是四大主角中唯一一个全程参与的演员,而且几经反复,最后三天才确定出演王熙凤。个中辛酸,只有姚笛自己知道。因为错过了之前的几场宣传活动,昨天在现场姚笛温文有礼,对记者提出的热点问题一一回应。

  当在台上被主持人问到对自己的王熙凤打几分时,姚笛谦虚的表示这是一部太过经典的著作,每个人都是高山仰止的,所以也不可能完全呈现书中的人物。自己是非常不愿意给自己的作品打分的,因为不会很客观,但是自己真的是倾尽了全力来演这部戏,诠释这个人物,也希望大家能够自己的付出与努力。说到此处,姚笛不禁哽咽,这四年的艰辛只有自己明白,姚笛用坚持让自己变得成熟与坚强,也让现场的媒体和观众动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