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海选火爆 黄晓明刘亦菲最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6:11  新浪娱乐
《古剑奇谭》海选火爆黄晓明刘亦菲最受期待

黄晓明

《古剑奇谭》海选火爆黄晓明刘亦菲最受期待

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古剑奇谭》演员海选活动自7月3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游戏迷和电视观众的强烈关注,新浪海选官网上明星提名区更是火爆异常,就目前的形式来看,黄晓明刘亦菲安以轩胡歌蒋勤勤等一批当红明星被网友提名次数都非常多,在官网提名区里都已累积了相当的人气。

  游戏版《古剑奇谭》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而电视剧版更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据制作方透露,目前演员的海选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每天都有大量网友在官网留言,提名他们认为合适的明星,更有大量的新人踊跃报名参加角色竞争。

  《古剑奇谭》中共有六大主角,分别是男一号沉默寡言的百里屠苏;女一号热情善良的风晴雪;潜心佛法,向往寻仙的文弱书生方兰生;娇俏可人,内心纯真敏感的单纯少女襄玲;身份神秘,来历成谜的红衣女子红玉,以及不修边幅,生性豪迈的大叔千觞。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黄晓明、霍建华、胡歌、焦恩俊、刘亦菲、蒋勤勤、安以轩等许多明星均有很高的人气。扮演男一号百里屠苏的人选中,黄晓明的呼声最高。这些年黄晓明出演了许多古装影视剧,而《神雕侠侣》中杨过一角,也使得他成为众多影迷心目中的一代大侠,如果这次饰演百里屠苏,不知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女主角方面,让刘亦菲扮演风晴雪的提名最多,也许是在《仙剑》系列中出色的演出为她累计了超高的人气,清新脱俗的气质和《古剑奇谭》中的风晴雪非常相似,同样是游戏改编电视剧,相信如果刘亦菲出演该角色,应该是驾轻就熟。其他几名主角,醉心佛法的方兰生,乔振宇钟汉良的支持者最多;可爱的襄玲,很多人觉得由杨幂出演会非常合适,她古灵精怪的性格,和剧中的襄玲非常吻合;神秘的红衣女子红玉和不修边幅的千觞,蒋勤勤、安以轩和焦恩俊、谢君豪的提名都非常多。

  此外,电视版《古剑奇谭》这次的大众海选,报名情况也是异常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对演艺事业有极高热情的很多普通人也参加了海选,人数之多有点儿超乎想象,其中更是不乏许多优秀的候选者。

  据悉,第一阶段的海选报名、提名工作将于8月15日结束,而接下来的一系列的投票活动也将如期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